1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none of my business
2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none of your business
這個是你的事和我沒關係用英語怎麼翻譯
3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your business, not mine.
或者it's your business, not related to me;
兩個選一個,都可以的~
請採納,謝謝~
4樓:
this is your business, not mine.
這件事跟我沒關係 英文怎麼說?拒絕機械翻譯
5樓:匿名使用者
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.
6樓:看漏的
it is none of my business.
7樓:手機使用者
it is none of my bussiness不關我的事
8樓:青春開心最重要
this thing never mind with me
9樓:仙女山的磨人小妖精
this ma tter and i never mind there
10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your matter!
11樓:手機使用者
this fhnx don not to me
跟我沒關係英文怎麼說
12樓:真的不想封號了
it doesn't matter.; it's nothing.; that's all right.; no sweat ; never mind
你是死是活跟我沒關係了。
i don't care anymore whetheryou die or not.
2你累或不累跟我沒關係。
it's none of my business if you're tired or not.
3我跟我沒關
系的回戰士比賽答。
i fight with no champion in my stead.
13樓:匿名使用者
it doesn't relate to me.
it doesn't concern with me.
it is not my business,none of my business.
it has no relationship with me.
14樓:丨君臨灬王子
it's not my business
15樓:大良
doesn't matter to me
16樓:賣萌燕
none of my business
男人說,陪我就好了,別人和你和我沒關係,這句話什麼意思
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,其他人不應該摻合到你們的關係當中,其他的人對於你們而言都是無關緊要的 男人喜歡你,希望你只在意他,不要你關注別人。一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和你沒關係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他們之前是否真的沒有關係 如果他們之前有關係的話,現在說這樣的話,多半是男人不愛了。意...
員工關係用英文怎麼說,員工關係的英文怎麼說
employee relationship 這個才是正確的 員工關係的英文怎麼說 relationship of colleagues of the carolinas,is calling on friends in 人力資源六大版塊用英語怎麼說 呃 冒昧說一句,人力資源六大模組不是您說的那六塊,...
以前,他說,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,我娶得是老婆,又不是保姆。後來,他說,你什麼都不會做我
他一是嫌棄你,二是工作壓力太大 壓力太大了,我現在也是這樣了。壓力大性格和脾氣都變了 所以女人要有自己的空間啊,工資不在高 養活自己 這樣虛偽的感情不要傷心 緣分還未到吧 呵呵,只怪自己當初太年輕,是人是狗沒看清!以前,他說,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,我娶得是老婆,又不是保姆。後來,他說,你什麼都不會做我...